齁甜豆大福

齁甜豆大福

 
   

p1-全员向 关八幼儿园

我要是幼稚园老师,肯定最喜欢Yoko❤可靠!

第二喜欢maru,真是乖孩子

最脑瓜子疼应该是kura和suba了吧,绝对不会乖乖听话的...


p2-my二人花 约会!约会!结婚!结婚!!【魔疯

  男朋友平时都不让chu,偷偷搂一下总可以了吧【x



  前两天还和 @呮 巨巨讨论了A-Studio上鸟奇特的占有欲和丸有理有据的自信!

  你看他好吧,他温柔吧,他还给我送豆大福,虽然我也不是天天想吃啦...啊你们可不能喜欢他啊,他缺点很多的巴拉巴拉拉。你不安什么个劲儿啊hhhhh【←鸟给我的感觉,先显摆一下之后又好像怕人抢似的再损两句

  你们看他好吧,他温柔吧,他可是我的支柱呢!你们都要喜欢他哦,啊,反正他喜欢我,我就是给你们显摆显摆❤【←这就是丸给我的感觉,感觉到了帅


  

 
 
评论(25)
 
 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