齁甜豆大福

齁甜豆大福

 
   

全是关于玩游戏的废话

困得睁不开眼睛了也要胡言乱语

自从JOJO的天堂之眼到家了我这两三天就一直从晚上玩到天亮,说起来我买PS4的初心也是为了它(嚎)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!!!
玩了这几宿我被他们逼得吃了几百袋狗粮,换了多少对儿狗眼。

为什么二部画风不一样,人家都从头培养感情,你俩上来就三颗心的信赖度。西撒和老二乔一起打的时候居然还能一下认出来😭😭😭我都想大叫妈妈咪呀了!!!!组合技也是个能一下吃出糖尿病的大甜饼!JOJO!西撒!噼里啪啦一顿打,😭知道你们关系好了呜呜呜呜呜呜想过被你们这么揍的敌人的心情吗?老二乔和二乔相见互嫌弃也wwwww制作商也是懂,这部分叫修罗场😂俩JOJO抢西撒的故事。老二乔大吼了二乔让他别和西撒吵架那块我💔😭他说二乔你这样做以后会后悔的(捶地×3)

说起来三部承承和花花的组合技干嘛是讨论相扑😂你们的世界……我一直想看伊奇和佩特夏的组合技可惜并不会有😞它只能和波波组合,不愧是真爱

四部简直orz可以叫中央空调康一或者大家都爱康一。露伴33你真是爱夸他啊而且都是超级直球一个大写康一吹,由花子也是😂你厉害你厉害你对康一的爱能发电拯救世界,还是想说露伴&康一和由花子&康一的组合技我简直没眼看(捂眼)这部整个漂浮着甜甜的气息,我现在一点不怀疑投票时候四部第一,当时我还没看,看了之后简直喜欢四部氛围,光仗助就是个大可爱,我以为我会喜欢露伴,结果我居然最喜欢康一,康一你这个魅力实在可怕啊……

五部!!!!(此处应有青蛙乱舞.gif)無駄亲子的开场白组合技组合技结束和胜利总结都dfhjloyrazvvnkyreafh满足,茸总在屌爷面前可爱出天际!逞强boy😭不服输的小眼神,屌爷还赞赏的看他夸他打得不错小鬼!你肯定是个溺爱孩子的爸爸呜呜呜呜呜!僕亲子虽然不是特殊组合技但是开场结束对话是特殊的,不愧是大乔一眼就看出来是屌爷儿砸(不,其实还是你儿砸)米4和茸总那个贴脸握枪的组合技简直……光姿势就够没眼看了还说着羞耻的话(*/ω\*)啊啊啊你是我的lucky boy(爆炸)还有茸茸对布姐也是执着组合技倒是稍微平淡一点,强烈要求加入舔脸桥段!(x)

六七八还没打到,不过我个人还是十分期待承承和徐徐的相会!捧脸……

几天前打到了,徐徐简直是世界的宝物!!欧拉亲子vs木大亲子那个任务真是满足。和达比比赌技像什么劲舞团之类的游戏吗?要快速按规定的按钮。

七部残尼简直太不好用……开始没发现能骑马,一直在地上瘫痪着爬急死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用他我都s一用他我就b再不就c。

八部真是开心,好喜欢康穗啊听说是对应四部康一,正在补漫画康穗说养了条叫仗助的狗脸很像定助😂不知道怎么吐槽。有个任务是定助康一vs常秀哈哈哈哈哈任务名叫嫉妒还是啥,让康一替康穗站在定助边上打我还觉得有点nice(*/ω\*)

目前相对来讲我觉得好用的
仗助(仗助加康一是我史上最快打完一关的,一分钟不到嗖嗖嗖)
大乔
花京院(远程实在好用,再配个能连打的近战比如承承)
康一
老二乔
徐徐

我个人用不太好的
二乔(限制也太多了orz)
西撒
乔尼!!!!

 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