齁甜豆大福

齁甜豆大福

 
   

真:虽然你这么说其实心里很紧张看色情杂志被看到吧~
桐:那种东西谁会大刺刺的在超市看啊。
真:那你买了吗?
桐:没有……
真:你这样的顾客真是泼人冷水耶!
桐:大哥来超市做什么?
真:超市嘛就是什么都有的,我想可能会有我想要的东西也说不定啊。我最想要的就是和桐生酱打架啦!
桐:(不想打)
真:各位快来看这位小哥啊,在超市白看色情杂志呀!
桐:啊?!好啊。不过我这场架可不便宜。你要是以为免费就大错特错了!
真:好,我要定了!那就快点开始吧!
(一架打完)
真:呵,不愧是桐生酱。并不是在便利店不付钱白看好看的……
桐:喂!刚才那句话给我收回去。
真:没办法……好吧,我的心情也舒畅了,这次就这样算了。桐生酱居然主动跟我打架,不愧是便利店,品项真是丰富方便啊。
桐:(先来找打架的是他吧,不知道会在哪里被大哥看到,走在街上的时候可得小心才行。)

 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)